雅虎Q1纯收入下降2.6% 股价应声下跌3%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Q1纯收入下降2.6% 股价应声下跌3%
2010年04月21日 14: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公布了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雅虎财年第一季度的纯收入(扣除雅虎支付给合作伙伴的流量获得成本)是11.3亿美元,下降了2.6%,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1.7亿美元。

  雅虎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18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美分)增长到了3.12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Zimbra业务的销售和与微软在搜索方面的合作推动了利润的增长。

  扣除一些费用,雅虎的净利润是每股收益15美分,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测的每股收益9美分。

  雅虎首席财务官Tim Morse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雅虎的互联网显示业务在第一季度是非常强劲的,同比增长了20%。但是,搜索业务比预期的疲软。他说,搜索查询似乎没有以前增长的速度快。

  雅虎称,它第一季度的销售总收入是16亿美元,增长了1%。雅虎预测其财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6至16.8亿美元,其中流量获得成本预计将占29.5%。雅虎的预测意味着它第二季度的纯收入将是11.28至11.84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1.84亿美元。

  雅虎股票4月份以来已经增长了10%以上。雅虎股票在纳斯达克市场正常交易时段接近持平,收盘价格为18.38美元。在公布财报之后的盘后交易中,雅虎股票下跌了3%,交易价格为17.85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