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iPad影响 微软取消Courier平板电脑计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受iPad影响 微软取消Courier平板电脑计划
2010年04月30日 08: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熟悉这个事情的消息灵通人士称,微软已经取消了Courier平板电脑计划。这种折叠式双显示屏平板电脑的原型产品是Gizmodo网站首先披露的。

  据悉,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已经通知一直开发这种平板电脑额的团队,这个项目将不再得到支持。Courier计划重来没有公开宣布或者承认为微软的产品。

  从去年泄露的消息看,Courier的原型产品可能已经接近完成了。这种把触摸屏和笔输入技术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是很诱人的。也许苹果iPad的强劲的推出(目前是主要厂商的唯一的一种平板电脑)促使鲍尔默重新评估微软在这个很快就会非常拥挤的市场中的义务。

  cnet网站联系了微软,微软证实说Courier从来没有投产。微软负责通讯的公司副总裁Frank Shaw说,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在需求新的创意,调查、测试和培育它们。Courier项目就是这种努力的一个例子。这个项目将进行评估以便用于未来的产品中。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计划制造这种产品。

  他说,这是一个遗憾的事情。Courier在相当长一段时间是微软最创新的概念之一。但是,我们喜欢Courier的地方是它的界面和支持它的思路,而不是它的客户化操作系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