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网站29日因网络技术故障向用户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网站29日因网络技术故障向用户致歉
2010年04月30日 09: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技术故障,Facebook网站4月29日出现网络服务缓慢等问题。Facebook网站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向用户提出道歉,宣称其技术人员正在努力寻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尽快修复该问题。

  美国东部时间4月29日下午5点,Facebook网站发表官方声明:“今天Facebook网站因网络原因造成对某些用户服务缓慢或断续状况。在此我们对用户造成的不便道歉,并对用户的耐心等待表示感谢。”但在该官方声明中,Facebook网站并未给出问题发生的主要原因所在。

  Facebook网站用户对该声明跟帖如潮。其中有一位名为雷切尔·卢卡沃斯基(Rachel Luczkowski.)的用户跟帖声称:“是的,我今天在打开Facebook网站时确实遇到了麻烦。那些我已经阅读过的文章,显示却是 ‘未读’。”

  一位名为莎伦·亚当斯(Sharon Adams)的用户跟帖声称:“今天登录Facebook网站速度非常慢。在我邮箱中的好友信息更新居然是24小时以前的。”

  另外还有许多Facebook网站用户在微博网站上发表对这件事的评论。一位网友写道:“今天是不是只有我登录Facebook网站很慢,还是大家都这样。是不是有黑客把Facebook网站给黑了?”

  Facebook网站早已经成为社交网站的代名词。目前该网站共有4亿多用户。上个月,Facebook网站曾创造另一项记录,在线流量监视企业Hitwise公司的数据揭示,截止到3月13日为止的一周中,Facebook网站第一次超越谷歌成为全周流量最多的网站。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