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EO:乔布斯基于商业动机封杀Flash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dobe CEO:乔布斯基于商业动机封杀Flash
2010年04月30日 10: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 CEO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日前接受了《华尔街日报》记者的访问,就乔布斯发布的公开信内容进行了交谈。纳拉延认为,Adobe的目标是致力于帮助人们应对多系统,苹果限令为平台开发商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乔布斯的禁令纯粹是基于商业目的,Adobe平台可以让开发商创建可用于多种类型设备的应用程序,而不是局限于一个地方,而这将对苹果不利,这就是乔布斯发出禁令的原因。

  苹果封杀Flash的举动让IT界不得不准备两套流程,一套流程为苹果准备,一套流程为其他设备。

  纳拉延说:“两个公司对世界的看法不同,我们对世界的看法是基于多平台的。”

  至于乔布斯提到的Adobe's Flash software的技术问题,纳拉延认为这是“小题大作”,至于Flash导致电池时间缩短问题,纳拉延称该说法是“明显错误”的。

  关于乔布斯指责Flash导致系统经常崩溃,纳拉延回应称如果真是这样,那一定和苹果的操作系统有关。

  据悉,苹果CEO乔布斯日前发表了《关于Flash的几点思考》的公开信,在这封公开信中对自己封杀Flash的做法做出了解释。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