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创建五年 每天视频观看量突破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YouTube创建五年 每天视频观看量突破20亿
2010年05月18日 10:23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YouTube开始庆祝其视频服务五周年生日的时候,YouTube称,每天在其网站上观看的视频数量已经突破了20亿大关。

  YouTube团队成员在博客中称,谢谢你们,我们的网站已经越过了又一个里程碑。现在每天观看视频的次数已经超过了20亿次。这是美国三家主要电视网络黄金时间观众合在一起的将近一倍。

  这个消息是在YouTube五周年频道推出的时候传出来的。这频道主要介绍YouTube服务的历史和文化影响。

  YouTube团队说,我们从来没有预测YouTube的第一个五周年将带来什么。下一个五年将是什么样子也是很难想象的。五年前的5月,经过几个月的工作到深夜的努力、测试和准备,YouTube的创始人推出了YouTube网站的第一个测试版。

  位于加州San Bruno的YouTube是前PayPal的几个工作人员Chad Hurley、Steve Chen和Jawed Karim共同创建的。在这个在线视频共享服务在2005年2月创建的大约19个月之后,谷歌用大约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

  谷歌一直在认真地把YouTube转变为一个供人们欣赏后院视频和独立电影的赚钱的舞台。

  Gartner分析师Allen Weiner说,YouTube有潜力成为谷歌未来电视计划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YouTube网站平均每分钟的视频上载量相当于24小时的视频,一个星期的时间相当于15万个完整长度的电影。YouTube称,它已经与包括娱乐具体迪斯尼在内的10万多个合作伙伴做了内容交易并且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电影租借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