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拟在网吧普及免费操作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雨林木风拟在网吧普及免费操作系统
2010年05月21日 10: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定上周开审的微软诉网吧侵权案,因微软方面追加赔偿数额而延期。东莞互联网龙头企业雨林木风,适时推出基于Linux开源代码的操作系统Ylmf OS 3.0版,称将无偿提供给网吧(5月13日东莞读本12版曾作报道)。雨林木风负责人赖霖枫昨日表示,在东莞网吧普及该系统预计将耗时一年左右。

  赖霖枫称,“我们评估了一下,大概要一年。”他说,要推广普及开源操作系统,离不开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的配合。尤其是在大型游戏方面,需要腾讯等互联网龙头企业,参与开发基于Linux平台运行的游戏。赖霖枫透露,雨林木风公司接下来将积极尝试与盛大、腾讯等公司接洽。南方都市报记者获悉,如果这套免费操作系统能在东莞网吧全面普及的话,将为整个东莞网吧行业省下数以亿计的的高额版权费。

  王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