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接受iPhone 4预定 3GS“跳水”约8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淘宝店接受iPhone 4预定 3GS“跳水”约800元
2010年06月11日 11:01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苹果iPhone4刚刚发布,水货市场便闻风而动。记者昨日在淘宝网上看到,不少卖家已经开始接受iPhone4的预订。一位在汉中路附近有实体店的淘宝卖家在自己的网店上公布了预订价,其中32G版本的价格为7888元,卖家还在网店上提供了接受定金的链接。

  “苹果迷”近日最关注的莫过于iPhone家族的新成员——iPhone 4(下)的发布了。

  作为苹果iPhone家族的最新成员,iPhone4支持视频通话是“苹果迷”最为关注的亮点之一。按照计划,iPhone4将于本月24日起在美国上市销售。据淘宝的卖家介绍,交付定金的买家大约可在本月底左右拿到货,实际价格可能会略微有所变动,“但应该和网上公布的预订价相差不大”。

  卖家还强调说,届时出售的将是全新的机器,如果在进关时未被抽检到,外包装都将是完好无损的。据了解,苹果公司发布iPhone4时公布的价格是16GB的合约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1400元),32GB的合约价为299美元。

  iPhone4的正式发布,对水货市场上iPhone3GS的价格产生了影响。记者昨日走访位于铁路上海站附近的不夜城通信市场了解到,以iPhone4发布时间为分界,五码合一的港版iPhone3GS的价格已经出现“跳水”,7日之前16G版本的价格为5000元左右,昨天已经跌至4300元。32G版本的价格也由7日之前的5900元左右下跌到了5100元左右。由于担心iPhone4对iPhone3GS出货的影响,不少店铺这两天都不再备iPhone3GS的现货。

  联通公司是否会引入 iPhone4,也是这两天网上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悉,中国联通的确有意向引入iPhone4,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计划及时间表。目前,中国联通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唯一合作方,在引入iPhone3GS之后,市场一度传出联通正在着手引入wifi版本的iPhone以及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事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