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上Facebook发表演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布什上Facebook发表演说
2010年06月11日 19: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前总统布什10日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发表演说,向支持者告知他离开白宫后的最新动向,并推广他将要参与的活动。

  布什称自己的演说为“就职演说”,他在演说中介绍了他离开白宫后的私人生活和慈善工作,他目前正准备建立自己的总统图书馆和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智库。

  “感谢你们收看我的‘就职演说’,”布什说,“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和劳拉生活地很快乐,我们都很健康。 ”

  布什说,他的退休生活还不错,他现在正在写书,还要和前总统克林顿一起为地震灾区募款。

  以布什名字命名的智库已经筹备完毕准备开始运行,布什介绍说,该中心将会关注教育改革、全球医疗保健、经济发展和人权等问题。 “也许我在政坛的工作已经结束,但我在政策上的工作还没有到头,”布什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