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推Sun迁移计划 提供身份管理许可交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Novell推Sun迁移计划 提供身份管理许可交换
2010年06月11日 20:17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Novell宣布了一系列广泛的产品许可协议和特别优惠措施,目的是帮助Sun Microsystems公司身份管理和Solaris客户升级到对等的Novell解决方案。Novell还为Sun的合作伙伴加入Novell PartnerNet渠道社群提出了奖励计划。由此,基于这些诱人的优惠,现在Sun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就有理由将其身份管理和操作系统平台迁移到Novell中来。

  最近,Sun的产品目录——现在由Oracle所有——将大幅收缩的消息在业界引发了许多担心,Novell这个新的计划和举措就是为了消除这些担心。另外,现在Sun的最大客户们将获得直接支持,这种模式使Sun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陷入困境。

  “Oracle让Sun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处于备受冷落的境地。”Novell解决方案和产品营销副总裁Justin Steinman说。“许多Sun的客户对Oracle关于Sun以往产品的处理计划提出质疑。如果Sun的客户担心Solaris的未来,那么他们现在就可以迁移到SUSE Linux Enterprise上来。如果Sun的客户担心Sun身份管理产品未来路线图的走势,那么他们现在可迁移到Novell Identity Manager 4上来——这是唯一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下管理身份的身份解决方案。而如果你是Sun以前的合作伙伴,那么你可能对与像Novell这样的公司建立新的关系感兴趣,因为Novell对合作伙伴的渠道做出了深切承诺。”

  在Novell提供的新措施下,拥有永久许可的Sun客户现在可用他们的产品免费交换对等的Novell产品。这意味着Sun客户仅需花费维护成本,就可获得Novell屡获殊荣、具有高度互操作性的身份和管理解决方案。可进行的许可交换如下:

  ·Sun Identity Manager替换为Novell Identity Manager、Novell Roles Based Provision模块和Novell Enterprise Integration模块;

  ·Sun Role Manager替换为Novell Access Governance套件;

  ·Sun Open SSO替换为Novell Access Manager;

  ·Sun Directory Server EE替换为Novell eDirectory。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