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首例海外收购落子美国 吞下“Vendi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阿里巴巴首例海外收购落子美国 吞下“Vendio”

2010年06月26日 10: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经与美国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提供商Vendio公司达成一项收购协议,阿里巴巴将全资收购该公司,并将Vendio的平台资源与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卖通平台进行全面整合,这意味着美国Vendio的商家将可以从阿里巴巴供应商处网络批发进货,然后直接通过类似eBay、Amazon的网络进行销售,这是阿里巴巴成立10年来进行的首例海外全资收购案。

  据了解,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Vendio公司拥有11年的网店零售服务经验,目前美国已有超过8万个B2C独立零售商通过Vendio提供的服务。全球速卖通旨在帮助国内供应商直接对接全球终端零售商,小批量多批次快速销售,融合订单、支付、物流于一体的外贸小单在线交易市场。

  据悉,此次收购将在7月结束,交易完成后,Vendio仍将保留自己的品牌、业务和团队。不过,双方并未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只表示该收购是阿里巴巴1亿美元扶持全球速卖通实现全球扩张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记者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