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电视机出货量同比下降6% LG超索尼升至第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Q1电视机出货量同比下降6% LG超索尼升至第二
2009年05月20日 10:1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本周二发表的一篇报告称,全球电视机厂商去年的销售收入下降了12%。

  据DisplaySearch发表的“每季度全球电视机出货量和预测报告”称,2009年第一季度全球电视机出货量是433万台,比2008年同期下降了6%。

  甚至在过去的13个季度里一直是全球最盈利的电视机厂商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一季度的电视机销售收入也比2008年同期减少了8%。但是,三星电子在全球电视机市场的销售收入仍然排名第一位,占市场份额的21.5%。

  第一季度电视机市场最大的变化来自于LG电子。LG电子第一季度的电视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2%,是五大电视机厂商中唯一的销售收入增长的厂商。LG电子超过了索尼,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占电视机市场份额的13.3%。索尼排名第三位,市场份额是13.1%。夏普的市场份额是7.2%。松下的市场份额是6.1%。

  松下在第一季度是麻烦最大的主要电视机厂商,电视机的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22%。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