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节能空调惠民工程" 本周卖场空调最高降3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响应"节能空调惠民工程" 本周卖场空调最高降30%
2009年06月03日 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0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 “节能空调惠民工程”具体思路,面对国内空调市场,中央财政从今年6月1日开始通过补贴方式加大节能空调的推广力度,同时公布了享受补贴的型号和补贴数额。

  日前,苏宁电器已做出响应,本周消费者将能够在全国各大门店享受到国家补贴政策带来的降价优惠。

  由于国家补贴细则采取的是“厂商先降价、国家后补贴”的政策,因此国家的惠民让利更多将体现在连锁零售终端,直接以降价的形式进行补贴。

  此外,苏宁的2009全国空调节正在进行中,本周苏宁针对性地推出了“高能效补贴”、“以旧换新补贴”和“柜挂套餐补贴”在内的三重补贴让利活动,并联合了18个空调品牌,将其向发改委申报的节能高能效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加贴“节”字标识,并同时调整终端挂牌价,下调幅度按照国家补贴标准金额,加上苏宁设立的另外两重补贴政策,最高降价幅度有望超过30%,本周买空调的顾客可谓面临了“千载难逢”的下手机会。冯秋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