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计划“卖掉”空调业务 规避同业竞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四川长虹计划“卖掉”空调业务 规避同业竞争
2009年09月23日 10: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长虹(600839)公告,公司拟挂牌出让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和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股权,对应的评估值约为4亿元。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规避与控股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在白电产业存在的潜在同业竞争,履行收购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时所做的承诺,同意公司根据国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以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方式出让持有的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100%股权(含公司直接持有的99%股权和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1%股权)及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90%股权。

  截至2009年6月30日,长虹空调评估值29,046.90万元,中山长虹评估值11,398.26万元。

  本次以挂牌方式出让股权事项需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相关资产评估结果需备案,公司将在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和备案后履行具体的挂牌程序。(王锦)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