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年内在京新开12门店 首次联动LAOX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苏宁电器年内在京新开12门店 首次联动LAOX促销
2009年11月04日 08: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苏宁电器昨日发布第四季度发展计划表示,在目前行业门店总数呈负增长的态势下,苏宁电器将在京保持17%的门店数增长率,并在年底前再开4家新店。而在三季度业绩已经回暖的行情下,将再度“造节”促销,首次与其收购的日本LAOX卖场联动促销。

  “逆市”新开12家门店

  昨日,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截至目前苏宁在京门店数达到54家,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逆市”增长8家,年底前还将开出4家门店,年内新开店达12家。

  据苏宁电器检测,去年北京家电连锁卖场总数为162家,而今年减少至149家,行业门店总量下滑13家,负增长8%。

  范志军昨日表示,苏宁虽然也有门店调整,但目前的增长率为17%。苏宁电器的市场份额也由去年的37%提升到今年的42%。

  据苏宁电器三季度报显示,其销售业绩也在回暖。第三季度,苏宁电器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了8.02%和15.38%,而其半年报这两项数据增长分别为5.46%和14.89%。

  首次联动LAOX促销

  据记者了解,为继续拉动销售,苏宁将在第四季度继续“造节”。而值得注意到是,苏宁此次还启动了与日本收购企业LAOX卖场的联动促销。据悉,苏宁将用抽奖方式选出14名幸运消费者免费游东京游,同时消费者还将获得日本LAOX电器免税店的购物券等。

  今年6月25日,苏宁电器宣布将投资约5770万元收购日本家电连锁公司LAOX 27.36%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 相关新闻

  北京家电销售三季度同比增8%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昨日,家电行业调查公司中怡康副董事长李基祥表示,截至三季度,北京家电销售额已止跌回升,同比增幅达8%,预计四季度同比增幅达29.3%。

  据中怡康对北京236家包括家电连锁、超市、百货、IT卖场等销售渠道的监测,2008年四季度家电销售额同比下滑达32%,今年一季度同比下降19.7%,第二季度同比下降7.6%。(记者张晓蕊)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