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否认格力电器拟收购山东小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董明珠否认格力电器拟收购山东小鸭
2009年11月14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消息称,专注于空调领域的格力将放弃单一家电产品的路线,有意在全国范围内收购多家二线冰箱、洗衣机类白色家电品牌,最新的收购目标瞄准了山东小鸭电器。不过,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对本报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格力暂无进军冰洗业务的打算。

  昨日媒体报道指出,格力集团的收购活动自去年底已开始,格力高层已经频频与白电厂商密切接触。消息透露,格力集团高层在济南市国资委官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山东小鸭电器集团,但截至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实质性协议。格力集团有关人士表示,新收购来的品牌将会保留原品牌,新业务也不会装入上市公司格力电器(000651)。

  但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明确否认这一消息,“如果有类似计划,会第一时间与媒体沟通”。

  据记者了解,山东小鸭近年来经营业绩每况愈下,其洗衣机主业于2003年底、2005年5月底分别与中国重汽(000951)集团和南京斯威特集团完成两步重组后,已经淡出舆论中心数年。不过,退市重组后的小鸭集团在洗衣机行业始终不愠不火,彻底沦为区域二线品牌。(记者刘新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