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认购700万股海信电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认购700万股海信电器
2009年12月25日 16: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今年4月认购了TCL集团定向增发1000万股之后,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再度出手,把目光投向了海信电器(600060),而这一次的手笔更大。看来,在退出家电行业之后,张大中“改行”玩起了家电股的增发。

  海信电器今日公告的此次定向增发发行结果显示,共有7名对象参与认购公司发行的8400万股,认购价格为18.38元/股。在上述对象中包括了6家机构及法人,认购数量由1000万股至1500万股不等,而唯一的一名自然人张大中尽管是以700万股的认购数额排名第七,却格外显眼。按照发行价格计算,此次张大中斥资额将近1.3亿元。

  作为大中电器的创始人,尽管已经退出了家电行业,张大中依旧对自己所熟悉的家电行业“情有独钟”。今年 4月24日,张大中以2.58元/股的价格认购了TCL集团增发的1000万股。这是张大中在2007年将大中电器全部门面转手给国美电器之后,至今最高调的一次亮相。不过,他所关注的还是之前从事的老本行———家电行业。

  据了解,在退出了家电业之后,张大中成立了大中投资,主要从事企业风险投资、整合并购上市等业务。据该公司网站称,大中投资拥有超过40亿元的单项投资能力、超过百亿元的可持续投资能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