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视5月起集体“天价”上市 售价普遍超3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D电视5月起集体“天价”上市 售价普遍超3万元
2010年03月22日 09:56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D电影《阿凡达》的热映也催熟了3D电视市场,不少外资品牌和国产品牌家电厂商纷纷涌入3D平板电视领域。包括索尼、长虹等内外资电视品牌昨日同时宣布,即日起将在卖场邀请消费者体验3D电视的全新观感,而3D电视产品从今年5月起就将集体上市。

  上周六,在位于东方新天地的索尼体验店内,多名消费者戴上3D电视专用眼镜,亲身体验了一把3D电视带来的视觉震撼。

  长虹电器昨日表态称,将在长虹高端LED、等离子、液晶电视上全面导入3D技术。届时3D电视将内置两个芯片,分别对应2D与3D片源,平时可观看2D的平板内容,而戴上眼镜,另一块负责处理3D显示的芯片便会运作。

  目前,索尼已宣布计划在今年6月10日正式在日本电视市场推出3D液晶电视,预计中国市场将与日本市场同步推出。长虹、创维等已经展示了新推的3D电视产品,康佳、TCL也宣布将于近日推出,而正式上市销售的日期基本都排在了5月份,届时,外资品牌与国产品牌将扎堆推广3D电视。

  55英寸的大屏幕3D电视售价普遍超过3万元,相同尺寸的普通电视仅为1万多元。(记者杨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