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兰空调谋划重回主流阵营 称已度过最艰难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春兰空调谋划重回主流阵营 称已度过最艰难时期
2010年05月19日 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兰是做空调起家的,空调依然是春兰不会放弃、不会动摇的主业。不仅如此,集团还将持续加大投入,计划用三年时间将春兰空调拉回到主流阵营行列。”经历了空调产业从辉煌到沉寂,经历了上市公司股票近一年的暂停上市又重新复牌之后,春兰空调高层昨天首次对外开口评价自己的空调产业。春兰集团副总裁刘亚夫昨天向记者表示,春兰空调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今年将成为春兰重拾昔日辉煌、回归主流空调阵营的关键一年。

  据悉,春兰集团今年已经确定将持续加大对空调产业的投入,计划用三年时间让春兰空调重新回到行业主流阵营。刘亚夫表示,国家即将实施的空调能效新政策将所有空调企业又重新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这将是春兰东山再起的契机。他表示,当前在高效节能空调市场上,还没有明显的一二线品牌之分,空调行业一次新的洗牌格局已经开始。“大幅提高的空调能效门槛对空调制造企业来说,将带来生产及管理成本的上升,因此所有空调企业如今都到了一个弯道口,春兰就是希望借机弯道加速。”他表示,尽管前几年春兰空调遭遇了坎坷,但其在节能技术上的起点并不比现在市场上的巨头企业低。据悉,春兰早在去年就已经全面停产2级以下能效空调,目前市场上春兰空调80%以上为1级能效,在行业内是相当领先的。在不久前举办的广交会上,春兰高调亮相的数十款新品空调就收获不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