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发布致歉信称全面整改不健康主题游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千橡发布致歉信称全面整改不健康主题游戏
2009年08月01日 09:3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日消息,针对文化部查处黑帮主题非法网游一事,千橡公司于昨日发出公开致歉信,称已经根据通知要求对自身产品做出整改、停运不健康主题游戏,并就这些产品给青少年和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

  日前,文化部要求各地立即查处“黑帮”主题的非法网络游戏。文化部指出,黑帮主题的网络游戏,以“黑帮”、“黑社会”、“黑手党”、“江湖”、“教父”、“古惑仔”等为主要题材,极易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千橡公司致歉信如下:

  2009年7月27日,文化部正式下发《关于立即查处“黑帮”主题非法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各地立即查处“黑帮”主题非法网络游戏。对此,我公司给予高度重视,立即根据通知要求,迅速对自身相关游戏产品做了全面清查整改,对相关几款涉及不健康主题的网络游戏立即进行停止运营,关闭了所有游戏链接窗口,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惩处,迅速将通知要求传达至所有相关业务主管,确保未来不会再出现任何涉及黑帮主题的网络游戏产品。对我们所运营的网络游戏产品给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及社会各界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们认为,文化部全面查处黑帮主题网络游戏,是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的。一些主题不健康的网络游戏,严重威胁、扭曲了社会的法制和道德规范,极易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全面清查这些不健康的网络游戏,对净化网络文化环境必将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坚决支持和拥护政府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所做出的举措。

  作为网络文化产业的从业者,我们深切地认识到,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决心以此次自查整改为契机,严格遵守《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全面加强游戏内容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维护网络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橡公司

  2009年7月30日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