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Q3利润16亿美元同比下降19% 超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Q3利润16亿美元同比下降19% 超预期
2009年08月19日 09: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布了截止到7月31日的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由于包括PC和打印机在内的大多数业务发展迟缓,惠普的利润下降了19%。不过,这个财报结果超过了惠普5月份发布的预期目标。惠普还发布了超过分析师预期的财年第四季度利润预测目标并且坚持整个财年的利润目标不变。

  惠普财年第三季度的利润是16.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7美分。而去年同期惠普的利润是20.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0美分。扣除与重组和收购有关的费用,惠普的利润将从每股收益86美分提高到91美分。

  惠普财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是275亿美元,下降了2.1%。惠普今年5月预测其财年第三季度的利润是每股收益88美分至90美分,销售收入将下降2%。

  惠普财年第三季度在美洲的销售收入增长了8%,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收入下降了12%,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增长了4%。惠普在美国以外地区的销售占惠普销售总收入的62%。

  惠普核心的PC业务利润减少了34%,不过出货量增长了2%。包括电子数据系统公司在内的惠普服务业务的利润增长了一倍。惠普的打印机业务部门的利润下降了7.9%。惠普软件业务部门的利润增长了13%。

  惠普预计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是每股收益1.12美元,销售收入将环比增长8%。据Thomson Reuters的调查,分析师预测惠普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是每股收益1.07美元,销售收入将增长9%。

  惠普预计整个财年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将符合它在5月份预测的平均值,利润将达到每股收益3.76至3.88美元,销售收入将下降4%至5%。

(天虹)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