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与GE联办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研修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长虹与GE联办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研修班
2009年12月17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2009年12月15日,来自全球40多个发展中国家的代表齐聚长虹,参加由长虹与GE联合主办的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研修班培训。

  长虹公司副总工程师阳丹在介绍了近年来长虹在关键器件、整机制造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建立健全节约性生产流程,是一个企业保持良性发展和可持续进步的基础保证,也是这个企业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集中表现,并望此次通过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节约、清洁、绿色、环保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个学员的心中,为人类环境的持续改善做出突出贡献。

  长虹公司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潘晓勇表示,正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气候变化会议,为所有发展中国家指明了发展方向,也同时对立足于发展中国家的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长虹希望加强与兄弟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在能源有效利用、环境科学保护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全球环境的合理改善工作。

  会议期间,来自40多个国家的研修班代表先后参观了长虹PDP工业园、新能源公司、空调公司以及电视机制造三厂,对长虹在不断创新、不断创造的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钦佩,并希望分享长虹先进的节能减排经验,共同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