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收购香港镭射 完成资产交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苏宁收购香港镭射 完成资产交割
2010年02月11日 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宁电器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月8日与香港镭射电器完成了业务及资产转让交割,正式承接镭射品牌及其在香港的连锁网络及业务。这标志着苏宁电器已全面展开在香港的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销售及服务业务。这一交割进程比当初苏宁预计的期限提早了将近两个月。

  苏宁电器是在2009年的倒数第二天与镭射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签署了《业务及资产转让协议》,闪电宣布收购香港镭射公司的。今年1月,苏宁电器及镭射公司依照香港法例要求,发出了《业务转让通知》。截至2月7日,该通知期限已届满且没有第三方对本次业务转让提出异议。2月8日,苏宁与镭射完成了业务及资产转让交割。此次苏宁电器收购镭射电器的总代价大约为2.15亿港元,其中3500万港元用于收购镭射的品牌、门店网络及业务等,另1.8亿元用于购买存货及固定资产。目前镭射电器在香港拥有22家门店,根据苏宁的规划,其三年内将在香港再新开30家门店,完成在香港市场50家店面的网点规模,力争占据当地25%的电器市场份额。据悉,目前香港当地有约140家电器连锁店,还有800多家电器专卖店、商场专柜以及从事电器销售的街铺,但绝大多数经营面积较小,而且缺少规模化整合。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