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3500万港元收购镭射电器交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苏宁3500万港元收购镭射电器交割
2010年03月02日 10: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在香港宣布正式组建香港大区,并计划在3年内每年开出10家苏宁自有品牌门店。香港大区管理层也首次亮相,原苏宁电器无锡大区总经理龚震宇任苏宁香港大区总经理。

  收购镭射电器上月已完成交割

  据龚震宇介绍,到2月上旬的交割日截止,苏宁已经完成了对镭射电器资产盘点工作,镭射电器采购、销售、服务、管理等运营系统已经完成切换和对接,300多名镭射员工已经全部纳入苏宁人事管理体系并签订了新的劳动合同,苏宁镭射还对原镭射电器的供应商体系进行了梳理并完成了业务对接。

  据悉,苏宁电器是在去年12月30日和镭射电器在南京正式签署并购协议的。根据协议约定,苏宁电器出资3500万港元收购镭射公司的品牌、业务、网络,同时按照双方约定的价格收购其存货及相关资产。

  海外扩张战略香港为桥头堡

  在谈及未来在香港的具体发展规划,张近东表示,苏宁电器国际化的发展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以香港为试验田;国际化发展的第二个阶段,是以香港为桥头堡。

  张近东表示,苏宁将对现有网络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并实施自主开店。在镭射22家门店基础上,苏宁将首先进一步完善核心商圈布局;其次拓展区域商圈和社区型商圈。为此,苏宁将加强与香港的开发商、店铺持有人和中介机构合作,在3年中每年开出10家店,3年内店面总数达到50家。

  具体到门店的产品结构来说,针对旺角、铜锣湾等核心商圈,苏宁店面3C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将占到90%~95%,传统家电占5%~10%,;针对社区商圈和周边地区,苏宁门店3C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占比为70%,传统家电占30%。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