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大佬撤离 长电科技炒作或进入尾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游资大佬撤离 长电科技炒作或进入尾声
2010年03月23日 09: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35.73亿元到26.41亿元再到昨日 (3月22日)的21.56亿元的成交金额,在市场掀起波澜的长电科技(600584,收盘价10.93元)已渐渐趋于平静。昨日卖出席位出现了游资大佬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以及机构席位,似乎预示着这出大戏即将落幕。

  游资机构出逃

  昨日,长电科技早盘低开,一度曾下探至10.55元/股,在上午10时左右,随着多笔大买单蜂拥而至,长电科技股价快速飙升,涨幅一度达到5%。午后开盘,在科技股集体上攻的带动下,长电科技发起第二波进攻。不过下午两时后,该股开始跳水,最终收于10.93元,当日小幅上涨1.49%,成交金额为21.56亿元,较上周四的35.73亿元减少了近40%。

  随着成交量的日益减少,曾经豪掷亿元的买入该股的涨停板敢死队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是否已全身而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里发现,昨日卖出长电科技金额排在前两名的分别是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和机构专用席位,他们分别卖出7200.37万元和4158.33万元,另外三家卖出金额较大的席位分别由金元证券成都二环路、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以及光大佛山季华路营业部所占据,合计卖出金额达到1.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相比空方的疯狂出逃,多方的力量则显得有气无力,昨日买入长电科技金额第一名的银河证券宁波翠柏路营业部买入量仅为2639.1万元,远远低于卖方第一名,同时买入金额前五名营业部累计买入量一共还未1亿元,不到卖出方的一半。

  业内人士:投资者短期应回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昨日卖出席位来看,除一家机构外,其余4家营业部均是最近买入长电科技的炒家,其中,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上周四、五累计净买入约7000万元,此次卖出后,可能已不再握有筹码。金元证券成都二环路这等三家营业部也似乎全部出逃。不过投资仍需要注意的是,上周4买入长电科技1.83亿元的光大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近两日并没有出现在卖出席位,这可能是未来影响长电科技走势一个重要因素,一旦该席位卖出,该股股价可能遭到打压,因此投资者短期仍需回避该股,注意风险。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