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宣布将出货智能手机32GB存储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anDisk宣布将出货智能手机32GB存储卡
2010年03月23日 10: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anDisk宣布它将出货用于智能手机的32GB存储卡。这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手机存储卡。目前,智能手机使用的MicroSD存储卡最大容量是16GB。这种可拆卸SanDisk microSDHC存储卡将达到苹果3GS版iPhone和谷歌Nexus One等高端手机的最大内部存储容量。

  三星电子1月份宣布它将在3月份开始大批量生产32GB MicroSD存储卡。SanDisk是在三星电子之后宣布出货32GB手机存储卡的。

  SanDisk将采用第三代32纳米X3(每单元3字节)技术大批量生产这种新的存储卡。这种技术能够在微小的MicroSD卡上装进32GB存储容量。

  然而,购买者要知道,这样小的空间有这样多的存储容量价格并不便宜。 这种存储卡的建议零售价格是199.99美元,有五年的质量保证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