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数千台电视帮援玉树地震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长虹数千台电视帮援玉树地震灾区
2010年04月2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玉树地震发生后,长虹当地分公司迅速相应,组织人力物力,积极投入到了抗震救灾志愿工作中。

  为帮助灾区做好信息的传达和接收工作,长虹积极与青海广播电视网络中心、驻地部队联络,希望尽快将长虹电视迅速运达灾区。

  在青海广播电视网络中心的组织下,4月15日,长虹多媒体营销公司西宁办事处首批发出100台电视;16日,发出405台;17日,又追加500台进入灾区。与此同时,长虹还采购了大量的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食品,与电视机一道进入灾区。

  4月19日,在驻地部队某部的组织下,长虹紧急从兰州、西安等库房抽调货源,发出1000台电视;20日,长虹再次发出610台电视。

  据当地长虹公司负责人介绍,陆续运进灾区的长虹电视,不仅有42、46寸等长虹网络电视,而且很多都是刚刚从长虹总部绵阳下线不久的新品,并在生产线上经过了相当严格的工艺管控和质量检验,品质稳定,能够完全保证灾区环境的使用。

  青海玉树属于高原地区,气候比较恶劣,沙尘肆虐、昼夜温差较大,对于电视的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长虹电视显然在这方面具有特别的技术储备和产品优势。

  2009年,为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帮助牧民改善生活,提高牧民生活水平,长虹公司针对牧区生活环境和条件,针对牧区电器使用现状,特别组织公司研发团队针对性进行了产品研发,开发了具有抗震和超强信号接受能力、采用多种动力(直流电、蓄电池、太阳能等)供电的便携式数字电视产品,这些产品既有经典的CRT产品,又有超薄节能的平板电视。

  长虹表示,今后将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灾区的重建工作中。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