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电气推出“关键任务系统转移支持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冲电气推出“关键任务系统转移支持服务”
2010年05月19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冲电气(OKI)今日宣布,冲电气从今天开始在日本销售和提供“关键任务系统的转移支持服务”。该系统支持最适合关键任务系统(以下简称MCS)的中间件代表性的“Oracle Tuxedo”升级和Java转移等综合服务。

  据悉,该服务由四项服务构成,在现有的Oracle Tuxedo构筑支持、升级服务基础上又增加了评估和Java支持服务。冲电气在Web事务处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正是15年以来的丰富经验和业绩成就了此次的突破。该服务预计在未来3年达到1.5亿日元的销售额。

  Oracle Tuxedo在事务处理管理、服务器进程管理、各种要求的处理顺序管制和优先管制等MSC的构筑上有着不可或缺的性能,是广泛应用于通信和金融领域系统的屈指可数的中间件(TP监视器)。然而最近能真正理解Oracle Tuxedo性能和擅长使用Oracle Tuxedo所需的C语言或者是COBOL语言的工程师很少,这也成为了构筑系统的主要障碍。随着越来越多的开放源码,原先使用Oracle Tuxedo系统的用户开始提出要转移到以Red Hat的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为代表的开码Java系统的要求。

  冲电气在Web事务处理领域有15年以上的丰硕业绩,是该领域的领军人。冲电气1992年在日本首次引进Oracle Tuxedo,采取自己公司和SI公司等商务伙伴的解决方案为金融市场、通信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另外,冲电气在Java EE应用软件服务器的“Oracle WebLogic Server”领域,也有10多年的系统构筑业绩。

  冲电气针对成本意识较高的企业积极推广开码的引进。其中,在商用开码的中间件产品群“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的推广上,2009年5月和Red Hat缔结日本国内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关系“JBoss Premier Business Partner”合约,作为日本企业这还是第一次。

  冲电气在这些业绩和经验的基础上,迄今为止提供了2项服务:支持Oracle Tuxedo构筑服务和支持现有Oracle Tuxedo升级的服务。此次增加了评估和支持Oracle Tuxedo向Java转移的2项服务,为有构筑和使用MCS需求的企业提供综合性“关键任务系统的转移支持服务”。冲电气力争为使用MCS的企业选择最适合该企业的中间件并推进系统的转移,针对有该需求的企业、SI公司等商务伙伴,积极开展销售和提供该服务。冲电气通过提供该服务,实现企业的各种需求,继续为MCS市场的全面成长做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