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为问题笔记本提供延保 并考虑提供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将为问题笔记本提供延保 并考虑提供补贴
2010年03月15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其笔记本电脑的投诉,惠普公司今日在其中文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将为问题笔记本电脑提供延长保修等服务,并称正在考虑对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的用户提供补贴。

  惠普表示,今日针对部分拥有HP Pavilion和Compaq Presario笔记本电脑的中国大陆用户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此计划进一步为受到惠普出现质量问题的笔记本电脑影响的客户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服务。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由于产品和服务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惠普向客户郑重道歉。”他同时强调说:“每当产品或服务出现问题,惠普都会认真对待。我们相信此项‘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将消除客户的顾虑。该计划将立即付诸实施。”

  惠普将从以下几方面持续为客户提供支持: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进行过主板维修,惠普将为其提供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在自2010年3月15日(周一)起的180天内出现相似症状,客户可以与惠普联系。如果客户的电脑主板需要进行维修,则可获得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客户可以将其电脑送到惠普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测。客户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查询距离最近的惠普服务中心:vdccnzpro.houston.hp.com/RepairSearch/cn/searchtool.asp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惠普正在商讨方案,如何补贴客户。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在惠普官方网站上公布。

  此外,惠普表示,正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密切配合,以确保用户提出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对于该计划中所涉及的中国大陆惠普笔记本电脑型号,用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h50176.www5.hp.com/support/ES827AV/faqs/125672.html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