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实名网站构建团组织网上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用手机实名网站构建团组织网上社区
2010年02月11日 09:5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袁照华坦言自己以前并不会使用手机上网,可是自从今年1月27日“石家庄青少年”手机网站开通,作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办公室主任的他,已经习惯了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机上网浏览一下共青团系统内部的新闻。

  社区志愿者赵志雷告诉记者:“我们社区的条件有限,上网不太方便,而手机上网之后,我们就可以随时查阅到新的通知。”赵志雷也表示,因为社区志愿者经常有活动,将活动方案发到网上,再短信通知所有志愿者,这样既省时又省力,而且不会影响到活动的正常开展。

  这个手机网站之所以受到欢迎,与其设计特点有很大关系,因为它支持中文实名搜索,用手机在谷歌、空中网、凤凰网等大型网站搜索栏内输入“石家庄共青团”,即可在搜索结果的首要位置找到链接并登录。石家庄学院团委书记兰颖松表示,现在石家庄学院的学生干部正在养成登录“石家庄青少年”手机网站的习惯,他正推动该网站在校园中推广和普及。

  “石家庄青少年”手机网站是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的一次大胆尝试,团市委书记董晓航表示,开通这个手机中文实名网站是为了适应当前青少年广泛使用手机上移动互联网的新形势,希望借此进一步加强团组织与青少年的交流,扩大团组织对青少年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