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八日游需要长动力 超长待机手机成首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庆八日游需要长动力 超长待机手机成首选
2009年09月23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再过几天,国庆8天的长假就将如期而至,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利用这段时间,能够放松一下心情,借助出游释放工作以及生活的压力。手机是出游必备的装备之一,随时保持手机的正常使用,是保证出游安全的必要措施之一。选择一款具有长久待机时间的手机产品,长虹365长动力手机产品无疑是明智之选。

  时代在变,人们对于手机的追求并未改变,实用才是硬道理。高像素的摄像头,日趋丰富的娱乐内容,海量的存储空间,面积越来越大的显示屏幕,伴随着互联网以及其它服务的应用,这些都需要基本的动力支持,而手机电量的消耗也随之迅速增长。没有动力的保障,一切都变成了空谈。特别是出游之中,并不是随时都可以找到电源给予手机充电的机会。试想饱览风景名胜的同时,享受风土人情饮食文化的同时,还要为随身携带的手机没电而苦恼,实在是大煞风景。随身携带众多的手机电池,手机充电器等配件,姑且不论是不是不方便,走到哪里也会因此分散很多精力,忘记拔下,丢失的状况层出不穷,实在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

  其实国内手机品牌针对上述的问题,早就有了完备的解决方案。长虹365长动力手机就妥善的解决了出游手机电池电量的问题。作为一家具有军工背景的民族企业,产品的各项指标都优于国家标准。“军工品质”已然成为长虹手机的耀眼光环。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同时还与国际一流电池设计厂商比亚迪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超大容量安全耐用电池。基于上述优点,造就了长虹365长动力手机的非凡动力。

  长虹365长动力手机全部使用聚合物高密锂电池,其电池内部采用固态电解质材质,相比传统锂离子电池液态电解质材质更具安全性,同时通过电池降阻技术将电池内阻降至最小,大大提高了电池的工作效率。长动力手机在硬件上采用智能控电技术,系统性地降低能耗,在信号接收和发送、屏幕显示模式、按键操作方式等全方位进行结构优化,工作电流只有普通手机的一半。而通过软件节能技术,不断改进手机的软件系统,与硬件的智能控电系统配合,使得长虹手机在超长待机方面占有明显优势。

  以军工品质、科技实力为依托,结合这三大技术,从而实现长虹365长动力手机,长达100天的待机时间,即便是中等通话量,使用时间也能达到30天之久。试想国庆8天长假,有了长虹365长动力手机,还需要充电么?其强悍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胜任路途之中的一切应用。让手机充电器在家也放个大假,带着你的长虹365长动力手机,享受旅游带来的惬意和乐趣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