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换电池收费710元 苹果声称不为"水货"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换电池收费710元 苹果声称不为"水货"服务
2009年10月10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中国公司近日刊登中文信息称,如果iPhone手机只是因为电池的储电能力降低而需要维修,苹果公司可以为其更换电池,但收费为710元。而且该项服务只针对联通版的iPhone手机,水货“苹果”将无法享受到该服务。

  由于iPhone手机设计独特,用户无法自行更换手机电池,假如电池耗损严重,那就需要送至苹果公司维修。苹果中国公司此次刊登的公告称,电池置换所需费用包括税费在内共计710元人民币,时间大约需要3个工作日。另外,苹果中国公司提醒说,维修过程将会抹掉iPhone上的所有数据,用户需要提前进行数据备份。曾经有用户抱怨称,苹果iphone手机电池在充放电大约300次后就已经报废。而苹果网站称,如果使用和维护得当,一块iPhone电池在经过400次完全充放之后还能保持80%的电量。

  苹果不为水货手机服务,让中关村的卖场又寻到了商机,很多水货手机经销商向用户推荐一种国产的iphone电池,价格在200元以内,而且他们也可以代为更换原装iphone电池,收费在400元左右。(记者贾中山)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