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C3 C6 E5低价手机 欲挑战RIM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推C3 C6 E5低价手机 欲挑战RIM
2010年04月14日 21: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13日推出了3款低价手机,C3、C6以及E5。这三款手机都诠释了“每个人都用得起的手机”的设计理念,针对社交和商务功能,将对RIM旗下的黑莓手机构成挑战,后者在移动电子邮件市场上一直占有优势。

  新的C3手机是一款S40的非智能手机,拥有全键盘的设计,包括税收和补贴在的价格仅为90欧元(相当于122美元)。分析师认为,今年这款手机对于诺基亚公司来说意义非凡。

  除了中低档的C3手机手机之外,诺基亚公司还推出了C6、E5这两款智能手机,价格分别为220欧元180欧元。

  瑞典银行分析师嘉里·汉克(Jari Honko)说:“价格是导致RIM公司产品滞销、公司业绩受到重创的最重要的原因。”很长一段时间内,诺基亚公司一直不断尝试着对RIM公司在移动电子邮件市场的优势地位进行挑战,但是一直收效甚微。然而,由于消费者对手机电子邮件需求的不断上升,在诺基亚和RIM公司之间形成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

  诺基亚商务手机部的副总裁伊拉里·鲁米(Ilari Nurmi)告诉记者:“在智能手机领域,我们的对手很显然是RIM公司,而我们的C3所达到的低价位,是RIM公司望尘莫及的。”这款具有可连接到无线互联网热点功能的C3手机,将在本季度上市。

  英国CCS Insight咨询服务公司的分析师杰奥夫·布拉伯(Geoff Blaber)预测,这款C3手机很可能成为2010年诺基亚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这款手机拥有全键盘,能够收发电子邮件,具备社交网络功能,它将被投入到新兴国家预付费手机市场。而在技术上INQ,LG 和三星公司在这些方面早已经取得了成功并且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C3手机在技术上是具有后置性的,但必须承认该款手机的面世对将对现有手机市场产生有高度的破坏作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