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三大品牌7月1日起可全面携号自由转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移动三大品牌7月1日起可全面携号自由转换
2009年05月12日 08:42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日起,北京移动用户可以在不换号的情况下自由转换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含神州行标准卡、神州行畅听卡和神州行大众卡)之间的各种套餐。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正在为实现神州行转全球通、动感地带品牌做最后的技术准备,并定于7月1日实行。

  昨日,记者致电中国移动客服电话10086了解到,目前用户还只能在全球通、动感地带以及神州行畅听卡之间实现品牌转换。本地用户需携带身份证、SIM卡以及客服密码到移动营业厅办理转换服务。而外地用户则需预存500元押金,或请具有本地户口的朋友担保。

  据悉,早在2006年10月,各大运营商纷纷公布了实施携号转套餐的时间表。此次三大业务的全面转换,对移动来说也具有更大的战略意义。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今年的竞争更多是资费竞争,而此举意味着资费堡垒已经被打破,携号转套餐反而可以更好地留住用户。 吴辰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