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上网本成焦点 2G手机甩卖最低不足百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手机上网本成焦点 2G手机甩卖最低不足百元
2009年05月13日 09:1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款国产彩屏手机97元,诺基亚N系跌破2000元。不再赶时髦的2G手机成了家电卖场的主打促销品。

  本周日是世界电信日,3G上网本、3G手机成为商家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家电连锁在主推3G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开始拉低传统手机的价格,抢占手机换代之际的市场份额。

  苏宁电器将在北京市场投放10万台特价手机,近百款主流 2G 手机平均下调20%。一款国产彩屏手机价格仅售97元;诺基亚一款直板手机,特惠价197元;三星一款手机仅售1097元;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手机跌破2000元。

  大中电器也不甘落后对手,本周开始,大中各大卖场的2G手机最高可降价50%。

  据了解,在3G上网本、3G网卡等相继上市之后,三星、LG、诺基亚、摩托罗拉、天语手机厂家也已纷纷定制了3G手机,3G手机正式上市销售迫在眉睫。但大中3C总监唐佑强表示,由于市面上存货量大,目前2G手机仍然是家电卖场的销售重点。(记者 吴文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