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2G上网卡用户续费将执行七五折大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2G上网卡用户续费将执行七五折大优惠
2009年06月04日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宣布2G上网卡老用户预存480元可升级到3G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近日又宣布,对2G上网卡老用户实施大优惠:2G上网卡老用户只要续费即可实行七五折大优惠,这将大大降低老用户的资费。

  老用户续费实施七五折北京电信表示,此举是为了对其2G上网卡用户实行优惠大回馈。具体来说,此次优惠主要针对北京电信两类原2G无线宽带预付费用户,原“2G预付费年卡用户”需要预存1080元,而实行七五折优惠后,将只需要预存810元,就可连续使用13个月,在北京本地不限时上网;同时,还可享用每个月5小时的国内漫游;原“2G预付费半年卡用户”需要预存600元,而实行七五折优惠后,将只需要预存450元,就可连续使用7个月,在北京本地不限时上网;同时,还可享用每个月5小时的国内漫游;

  同时,上述两档优惠套餐中,超出部分的资费为0.05元/分钟,不分本地和国内漫游。

  三种方式办理续费北京电信表示,办理上述2G老用户续费七五折优惠的方式多种多样,用户可通过北京电信营业厅、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北京电信短信营业厅

  办理。北京电信提示,在进行续费前,用户应先通过支付宝或充值卡形式对账户进行充值,以确保账户中有可用于续费的余额。使用网上营业厅进行缴费的用户在登录网厅后按照提示步骤进行;而选择短信营业厅缴费的用户,需使用本号发送短信内容“WXKDXF”至10001,后根据短信回复进行操作。

  原套餐期限到期最后一个月内可办理北京电信最后提醒说,用户必须在使用的无线宽带预付费年卡、半年卡在套餐有效期到期前的最后一整个月中,办理续费继续使用。如果套餐有效期过了,则将不能再进行续费。续费成功后,用户使用的新续费套餐将于续费次月生效。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