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尝鲜却握不住精彩 固话竟然无法拨通3G号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想尝鲜却握不住精彩 固话竟然无法拨通3G号码
2009年06月15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新买的3G号码接听免费,全国免长途费,还能高速上网。”当赵先生得意地和朋友分享自己新申请的3G号码时,没承想,朋友用自家固定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他的手机。“新技术这好那好,基本的通话功能该不会有问题吧?”对于客服和营业厅给出的不同说法,赵先生犯起了迷糊。

  今年5月17日电信日,新技术“发烧友”赵先生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申请成为3G新业务186号段的登记体验用户。昨天,赵先生接到电话通知,他的申请已被批准。欣喜的赵先生立即交了45元卡费,准备体验一下被大家广泛关注的3G技术。

  拿到新号码后,赵先生迫不及待地拨通了朋友们的手机。“通话质量令人满意。”赵先生说,但当朋友用家里的固定电话给他的新号码回拨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朋友告诉他,他的新号码用座机根本无法拨通。疑惑的赵先生立即用自家的座机尝试着拨打自己的新号码,谁知不等号码输入完毕,电话听筒里就传出了“嘟嘟”的声音,赵先生又尝试用其他固定电话和小灵通拨打,几次试验下来结果都是打不通。

  赵先生说,他马上联系了公司客服人员,对方在查询了他登记的号码后告诉他,他的一切数据正常,他反映的问题应该不存在,随后直接把他的问题转给了处理固定电话故障的部门。

  “我用不同的固定电话试都有这个情况,问题怎么会出在固定电话上呢?”于是赵先生来到位于五棵松的营业网点咨询。结果那里的工作人员给出的说法完全不同,他们首先承认了张先生的新号码存在问题,但具体问题怎么解决,何时能解决,他们眼下无能为力。

  由于新号码与固定电话通话渠道的不畅通,赵先生现在不得不又恢复使用了原来的手机号码,“这螃蟹肉可不好吃啊!”赵先生感叹。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