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手机用户 中国联通再挑3G价格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争抢手机用户 中国联通再挑3G价格战
2009年06月18日 14:3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通正在逐渐加大拼抢3G手机用户的力度,继3G通信费减半的优惠措施之后,中国联通将在3G试商用期间实施手机上网套餐资费减半。

  昨日,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中国联通的3G手机上网资费标准已经确定,其上网套餐共6种,最低的包月2元,最高的包月200元。中国联通相关人士强调,上述手机套餐在试商用期间半价收费,这样,中国联通试商用期间3G手机上网套餐实际上最低的有1元/月,最高的为100元/月。

  中国联通此前曾公布,在试商用期间,3G通信费减半的优惠,同时,3G套餐取消漫游费和长话费。

  虽然中国联通在3G起跑时落后于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但中国联通在试商用期间却在不停地发力。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中国联通经营的WCDMA网络相对成熟,终端品类繁多,中国联通主动的资费大战对其拼抢3G用户很有助益。

  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中国联通3G手机上网套餐的设定参考了中国移动GPRS的套餐资费,比中国移动多出了一个最低2元的套餐。在试商用期间,中国联通的套餐比中国移动还要便宜一半。”

  记者还从联通内部获悉,联通试商用的55重要城市3G商用网络质量测试报告已经出炉,报告显示中国联通在这些城市的GSM网络进行的重点投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张韬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