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力集团客户市场 面向二十多个行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发力集团客户市场 面向二十多个行业
2009年06月26日 10: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25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中国移动将借助政府与企业加快信息化建设的趋势,面向农业、教育、金融等二十多个行业提供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增强公司在集团客户市场的竞争力。

  6月25日,中国移动还正式发布了集团客户业务统一标识——“动力100”,并向同方股份、神州数码等14家企业授予了集团信息化产品全国甲级代理资质。李正茂介绍,中国移动将携手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综合性的业务应用以及行业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及政府全方位的信息化需求。

  中国移动当天还现场演示了一系列集团客户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企业一卡通、车务通、商务宝、移动OA、电梯卫士、移动执法等热门产品,同时还展示了中国移动集团客户业务在政府及企业信息化建设、无线城市、农业及金融行业应用等方面的部分成功案例。

  集团客户是中国移动的重要服务对象,中国移动已经推出了移动办公、远程监控及总机、建站、邮箱服务等一系列集团客户产品及业务应用,特别是针对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应用提供了信息集成、应用托管等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为全国十几万家各级政府单位、两百多万家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移动信息化服务,并面向农业、教育、金融、电力等二十多个行业提供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