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面板业补库存后 行业将超预期增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液晶面板业补库存后 行业将超预期增长
2009年07月09日 09:3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与年初价格相比,几款主流笔记本面板反弹了20%以上,19寸宽屏的监视器面板反弹了25%,电视面板中,32英寸反弹了27%。从电视、监视器和笔记本面板出货的环比增速看,补库存带来的需求在二季度开始弱化,5、6月份也是传统淡季,然而进入5月份的相对淡季后液晶电视出货量却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已经超过40%,大幅度超预期。

  预期到2009年三季度补库存的过程会完全结束,由于季节性因素,行业出货量将达到高峰,预计2009年行业出货量可能增长15%左右,2010年增长22%左右。推荐深天马A、莱宝高科。陈志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