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机销售首现井喷 销售额环比增长4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手机销售首现井喷 销售额环比增长40%
2009年07月09日 17: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通过国内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公布数据显示,自6月以来,3G产品销售井喷,其中3G手机销售额环比增长40%,学生消费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占到3G消费人群4成。

  根据国内通讯连锁老大迪信通内部数据显示,自6月暑期开始以来,3G产品销售出现大规模井喷现象,其中3G上网卡、上网本销售出现20%左右幅度上涨,同时,迪信通目前铺货的9款3G手机出现全面井喷,销量环比增长40%。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井喷现象学生消费群体成为主力。据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介绍,进入6月暑期以来,在3G手机消费中,学生人群占到4成,已经成目前3G手机消费中最大消费群体。

  据齐峰介绍,迪信通通过和中国移动以及各大手机厂商合作,3G手机已经全面铺柜,目前迪信通销售的3G手机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多普达共9款,售价从2000元左右到4000元左右不等。

  根据第三方GFK市场调研公司提供数据显示,进入5月以来,手机销量明显回升,增幅高达15.9%,同时,根据市场情况反映,3G产品销量日益递增,齐峰表示,这和刚刚开始的暑期经济有紧密关联,学生消费带动了通讯市场增长。针对暑期经济,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目前暑期伊始,相关数据预计,今年全北京大中小学生暑期消费将拉动约10亿市场需求。其中,50%以上学生有购买或更新通讯产品需求。迪信通作为国内最大通信渠道商,不可能忽视日益升温的学生市场,适时出台针对性最强市场策略,意在打造“暑期经济”新增长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