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3G手机将是未来主要终端表现形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王建宙:3G手机将是未来主要终端表现形态
2009年07月17日 14:25 来源:通信世界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演进并不能在短期内取代3G,而最终会形成与2G、3G长期网络与终端长期共存的局面。

  王建宙指出,由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应用初期主要还是以无线数据传送为主,而对于语音通话还主要依靠2G与3G来进行。

  在谈及目前终端市场的新兴热点上网本时,王建宙表示,此前3个月上网本的销售规模只有10多万台,其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就是目前厂商上网本供货不足;其次就是目前上网本的市场规模有限,无法形成上千万级的市场。

  同时王建宙表示,3G未来的终端形态还主要为手机,而数据卡与上网本的推广时为了让用户更加了解3G,从而推动3G手机的销售。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