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推进TD视频监控行业应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推进TD视频监控行业应用
2009年07月24日 11:0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与北京120急救中心共同签订了TD视频监控行业应用业务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北京急救中心正式应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TD无线视频技术,同时也表明TD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更加成熟。

  据北京急救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克英介绍,TD视频监控在120急救车上的应用,不仅可以促进120急救中心管理准确性的提升,同时也降低了一定的风险性。自2009年4月开始,北京急救中心正式开始启用基于中国移动“TD-SCDMA”技术的无线视频项目,并将其实际应用于急救车上,使北京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无线视频准确监控到急救车内的救护情况,并为现场提供指导和指挥意见。120急救中心TD视频监控应用为全国首例TD技术大规模商业应用于卫生医疗急救系统。该项目也受到了卫生系统及主流媒体的大力关注。多家媒体共同报道了关于首都急救车应用TD技术,加载无线视频传输功能的消息,媒体将其形象的描述为“使首都的急救车安上了千里眼”。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