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称苹果正调查iPhone爆炸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称苹果正调查iPhone爆炸事件
2009年08月19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执委会发言人科恩斯(Helen Kearns)周二称,苹果正针对媒体有关欧洲至少一起iPhone手机爆炸事件的报导展开调查。

  科恩斯说,苹果称已注意到媒体相关报导。苹果认为报导的事件只是个案。媒体报导的一起事件中,法国一名青少年称其iPhone手机发出“嘶嘶”声并爆裂,他因此受了轻伤。

  科恩斯说:“苹果对我们表示,他们认为这些事件只是孤立个案,并非普遍存在问题。他们正试图进一步了解这些(媒体报导)事件的细节,将进行必要测试,调查事故原因。”

  苹果未对科恩斯的言论置评。但苹果欧洲公司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注意到媒体报导,正等着接收客户发回的iPhone。在了解全部细节前,我们没什么可以补充说明的。”

【编辑:段红彪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