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联手中移动推TD深度定制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迪信通联手中移动推TD深度定制手机
2009年09月04日 09: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通讯连锁巨头迪信通近日宣布,已和中国移动结成战略同盟,引入5款基于TD移动技术的深度定制手机,首度实现TD3G手机社会渠道销售。

  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介绍,根据迪信通和中国移动已达成的协议,目前迪信通已引入包括三星、LG、酷派、中兴在内5款基于TD移动技术深度定制3G手机,价格从1200元至4000元不等,迪信通作为这5款深度定制3G手机社会销售渠道,开始销售。齐峰表示,此批手机由于是中国移动主推TD深度定制手机,将对消费者给予大规模话费返还活动,以一款三星S3930C为例,目前市场销售价格在2000元左右,通过深度定制,消费者将分6个月获得720元话费返还。

  中国移动表示,选择迪信通作为中国移动首家社会渠道销售合作伙伴,不仅看重其在北京的庞大销售网络,同时也看重其对于手机销售专业化程度。

  随着中国联通成功引入iphone,三大运营商间在3G时代手机终端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国移动在发布其自主研发智能手机Ophone操作系统平台后,已有联想、戴尔、LG、多普达、海信等20多家厂商在研发OPhone手机,加速TD手机终端上市。此前,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访问台湾时表示,希望到今年年底能推出超百款TD-SCDMA制式的3G手机,以丰富目前中移动3G手机的数量。估计至2010年上半年至少推出200款TD手机。迪信通方面表示,对这些TD手机和深度定制机型,均有兴趣引进,配合中国移动推广TD终端。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