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CEO称未与华为或中兴进行并购洽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阿朗CEO称未与华为或中兴进行并购洽谈
2009年09月24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电信设备生产商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CEO)Ben Verwaayen日前表示,该公司并未与任何竞争对手进行并购洽谈,否认了有关其卷入并购交易的揣测。

  近几周来阿尔卡特-朗讯股价波动频繁,因市场揣测该公司可能成为并购目标,买方有可能是中国的电信设备厂商,如华为或中兴等,也有可能是其欧洲竞争对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网络公司。

  如今电信设备市场存在五大巨头。但包括即将上任的诺基亚-西门子CEO在内的一些行业高管以及分析师均表示,市场空间仅能容纳三家大型厂商。

  但Verwaayen表示他认为这种分析太过简单化了,他说:“他们应该想象一个更复杂的情况,而不是'市场仅存在三巨头的局面.'"

  "和其他行业一样。有跨国公司存在,同时也有小型公司生存。有些公司专注在特定领域发展,也有一些公司在突破创新。"他说。"并不是说所有的公司都一样,都具有同等规模。"他补充表示。

  Verwaayen称他已经不愿意再继续讨论行业整合的问题了。

  不过,部分分析师依然认为,在电信设备厂商五巨头中,阿尔卡特-朗讯有可能成为并购标的,因阿尔卡特和朗讯在三年前合并成一家公司以来,持续处于亏损状态。不过市场排名第二的诺基亚-西门子也在扭亏为盈的道路上艰难前行,只有行业老大爱立信的获利状况还不错。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