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建成全国第四个国际通信出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成都将建成全国第四个国际通信出口
2009年09月28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8日电(霍潺)记者28日从成都市高新区获悉,今年底,成都将建成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全国第四个国际通信出口,这对于成都联络中心产业的快速发展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在软件与服务外包领域越来越凸显出独特的优势与吸引力,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在深入了解成都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态势以后,纷纷落户。仅在2009年上半年,阿里巴巴、埃森哲、DHL、摩根大通、亚马逊、完美时空等一大批在行业内极具份量的知名企业加速在成都建立据点。

  成都高新区综合实力继续增强,在科技部最新综合考评中名列全国56家国家级高新区第4位。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形成了集成电路、软件与服务外包、通信、光电显示、生物医药、精密机械制造六大产业集群,并初步构建了二、三产业共生发展、相互促进的良性格局。

  目前,成都正在加快产业发展所需的一切基础设施建设。2009年5月,四川省政府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签署了五年总投资达1000亿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用于通信基础、枢纽工程和信息普及应用建设。其中,近500亿投资将落地成都。“中国西部信息中心”已正式开建,未来它将是中国西部最重要的通信交换和信息处理的核心枢纽。

  正在此间召开的2009中国最佳联络中心与CRM产业峰会上,来自全球最大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以色列NICE集团亚洲太平洋区域负责人,美国Aspect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台湾客户协会理事,ibm.com大中华地区总经理,Avaya中国区副总裁,维音数码总裁,以及思科、中外运敦豪(DHL)、海尔、华硕等世界著名企业高层参会。会期将开展“2009中国呼叫中心外包与BPO产业CEO圆桌论坛”、“2009中国呼叫中心与CRM产业峰会”、“天府之夜-2009中国最佳联络中心与CRM颁奖典礼及文艺晚会”、“2009中国呼叫中心产业精英俱乐部成都行”等系列活动。(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