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澄清:iPhone今年不带WIF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澄清:iPhone今年不带WIFI
2009年10月09日 07:3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有媒体称中国联通iPhone手机可能解禁WiFi(无线保真上网技术)一事,中国联通昨天表示,首批上市的iPhone产品不带WIFI功能,不会对消费者体验3G业务应用造成很大的影响。

  中国联通计划于近期启动iPhone手机销售,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购买:一种是购买裸机;一种是加入iPhone套餐,享受购机补贴,iPhone套餐总共设置了8档。关于国内上市的iPhone手机是否带有WIFI功能,中国联通旗下负责终端业务的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表示,“今年年底前,联通版iPhone手机将不带WIFI功能。”

  目前中国联通正在与苹果公司进行沟通,希望苹果公司生产出的iPhone手机在具有WIFI功能的同时又支持国产技术标准WAPI。于英涛说,“我们认为目前免费的WIFI热点在国内还并不十分普及,且iPhone即使没有WIFI功能,也不会对消费者体验3G业务应用造成很大的影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