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深圳口岸手机出口量创历史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9月深圳口岸手机出口量创历史新高
2009年11月03日 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深圳海关获悉,深圳口岸手机9月的出口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187万台,同比增长21.7%,较8月份也增长了7.1%。同时,出口的平均价格却跌至年内最低位,每台仅为63.8美元,比8月份下跌4.7%,同比更大幅下跌四分之一。

  今年以来,深圳口岸手机的出口量持续走高,前三季度的出口总量已经达到14456万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8.8%;价值98.5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我国香港、韩国、美国等传统市场出口比重保持提升的态势,其中对韩国出口3481万台,同比几乎翻了一番。

  另一方面,对拉丁美洲、非洲等新兴市场出口却快速下降,对印度的出口更大幅下降近两成。有业内人士将此归因于印度手机进口政策的变化,印度近日宣布将禁止进口IMEI码(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缺失的“山寨手机”,此项措施对我国手机的出口形势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