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阳信通牵手TmaxSoft拓展韩国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亿阳信通牵手TmaxSoft拓展韩国市场
2009年11月12日 08: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亿阳信通(600289)公告称,公司11月11日与韩国TmaxSoft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各自负责在本国领域为对方的各类产品优先做业务推广。

  亿阳信通将通过与TmaxSoft合作,结合公司雄厚的行业客户基础和TmaxSoft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借助TmaxSoft在韩国电信行业地位,提升亿阳信通在韩国影响力,推动产品在韩国的销售。同时,借助TmaxSoft在SOA方面的经验及实践,为亿阳信通提供在系统架构方面的咨询与建设,采用TmaxSoftSOA系统软件提升亿阳信通在SOA领域的竞争力。

  根据公告,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涉及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和服务、技术合作、软件外包等。TmaxSof将利用自身在韩国电信的影响力帮助亿阳信通在韩国推广OSS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服务,并帮助亿阳信通提升在产品适应性、技术架构等方面的能力;亿阳信通将帮助TmaxSoft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推广。双方将展开在基础类软件及SOA类软件相关的技术合作。

  此外,亿阳信通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合作伙伴关系后自动成为TmaxSoft外包服务提供商;TmaxSoft将帮助亿阳信通在韩国及其他地区开拓外包机会。亿阳信通和TmaxSoft还将共同拓展双方认为合适的其他合作机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