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G手机半月销量增25% 高额补贴初见成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3G手机半月销量增25% 高额补贴初见成效
2009年12月02日 10:28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尽快地扩大3G用户,电信运营商相继推出了高额手机补贴,如今这一策略已初见成效。宇龙酷派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半个多月内,该公司3G手机在北京地区的销量增长了25%,而且中高端3G手机的增幅更加明显。

  随着iPhone的入华和补贴政策,3G手机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各大电信运营商相继推出了抢市方案。按照北京电信的“新政”,用户预存指定额度话费并承诺一定数额的月最低消费,即可免费获赠天翼3G手机,预存话费将在两年期内全部返还,补贴力度高达70%。

  北京电信提供的资料显示,目前用户仅需预存一定数额的话费并承诺每月最低消费89元并在网两年,就可获赠与预存话费价值相近的一部3G手机,且承诺话费越高,获赠的3G手机价值也越高。同时预存话费将分月全额返还给用户,虽然用户承诺月最低消费89元,但实际每月最低消费仅为27元。

  千元3G手机上市以及高比例终端补贴政策的出台大大降低了用户使用3G的门槛,统计数据显示,该政策推出两周以来,千元3G手机最受消费者追捧,整体销售占比达到四成。北京电信表示,今后将结合千元3G手机上市,继续降低3G消费门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